close

Visitors*  Welcome♥To My Blog*
各位大大好呀♥
歡迎來要我的
Blog.額♥ =))

來到這裡♥
算是我們有緣份捏♥
很開心你可以來看看噢♥
如果♥你有空閒的話♥
留下你的腳印吧♥

有什麼事都可以在這裡講噢♥
我都會看看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

我都很用心在
我的blog上噢♥
常常會打一些很歡樂
的文章♥
希望大家來這裡
感染我的快樂噢

我必需跟大家講
我很喜歡交朋友♥
對於正咩/帥哥♥
才有興趣捏♥
( 這樣還有人想鳥你嗎?)
好啦♥其實只要你
是可以和我聊的來的
我都很歡迎妳
和我聊天噢♥

但是請注意捏♥
如果是在網路認識我的
都僅止於在網路噢♥
當然如果你是我們
"虎濫♥"的同學們♥
要和我認識會更快噢♥
認識我的都知道♥
雖然也有可能有人不知道♥
因為我都沒跟別人說♥

我很討厭聽到三字經♥
之類的髒話♥

即便是你的口頭禪
我也很討厭聽到♥

我很厭惡這種人噢
(因為我的朋友沒有會講的♥)

(如果有那請你改噢♥♥)

我這個人真的很好聊♥
你們跟我聊過就知道♥
我這個人呀♥
可是讓你們很好
認識的對象噢♥

最後最後♥
希望大家有看到喜歡的文章♥
請幫忙按個推吧♥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我一定會回♥

我保證捏♥♥♥

我真的需要你們給我
回應噢噢噢噢噢噢噢

還有推推推推推推推♥
我真的需要需要♥♥♥♥

你們給我回應我一定會回去♥
回訪噢噢♥
有控一定會回去回訪♥

謝謝大家捏♥
我愛推推

人氣就靠你們了噢♥
我需要你們天天光顧♥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7006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